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WCF(3)

(延續上集)

交友圈
經過了晚上才藝表演精彩的「洗禮」,我們又將要踏上交朋友交到凌晨的「不歸路」。一開始在玩桌遊的我們,在偶然的情況下,竟然開始教起了對方中文的數數呢!而對方也教了我們如何用他們的語言數數。就這樣,快樂的氣氛一直延續到大約凌晨一點,大家都捨不得離開,直到工作人員前來向趕羊似的,將我們趕回宿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我們慢慢的走回房間。
另一場戰役
隔天一大早,我們不斷的奔跑,只為了早點到會場。別認為昨天的團體賽結束了,我們的比賽就這麼結束了。今天的個人賽還是不容小覷。盯著題目紙看,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一個又一個的疑問不斷的湧出。什麼是虛擬實境?要怎麼樣才能設計出一個吸引人的遊戲?看著大家紛紛動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寫下去。
寫完後,大家滔滔不絕的討論剛剛寫的內容。大家的遊戲都非常的有意義且原創,想必這次一定有個人可以得到那久違的獎牌!聽完大家的想法後,我發覺自己有很多缺失,恨不得立刻拿起遙控器倒轉啊!我想,這就是天命吧,也祝福那些即將幸運得獎的人吧!
揭曉
經過了數小時,終於到了最緊張的時刻。帶著衛生紙(衛生紙?),再次踏進了這似乎熟悉的會場。看著大家那精神抖擻的模樣,我也趕緊將我的心情調適一番,迎接這溫柔的殘酷。一開始的個人賽,我們本來就沒抱半點希望,所以也不期望此時我們的名字會出現在那像大巨人般的螢幕上。結果沒想到,到最後關鍵的個人賽金牌獎時刻,張哲瑄的名字竟然出現在大巨人上!我們全場為他歡呼。這莫大的榮耀是多麼值得紀念的啊!
即使微微的緊張,我還是裝作不緊張的樣子,就是希望范禎宸可以不要過度的焦慮。銅牌出來了。我們三組都不在大巨人上。不知該高興還是焦慮呢?這代表我們有機會可以得到更好的獎,不過也有可能空手而歸。頒到了銀牌,首先看到的竟然是高雄隊的名字!這讓我相當的驚訝。不過讓我更驚訝的是張哲瑄和張新語竟然出現在銀牌的名單裡!我不禁打個一個冷顫。如果他們兩個只得到銀牌,那我們兩個和張杰跟李維文會得到什麼獎?我緊張的瞪大眼睛。四處張望,看到張杰已經幾乎要哭出來了。此時的我,仍然堅信我們兩組都能夠得獎。可怕的金牌就要公布了。看到 ”Let it Go”,我幾乎都要哭出來了。喜極而泣。真的是金牌嗎?不敢置信。帶著驕傲,我走上台。拿著那本獎狀,心跳變快了。我好興奮。我好開心!不過,我心中仍然祈求著,希望張杰和李維文可以拿到獎項。不過我知道,不可能。果真,我的預感是正確的。他們空手而回了。看著張杰哭的傷心,我頓時覺得很尷尬。最尷尬的金牌。忍不住想要安慰一下他,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看來只好等他自己平復心情囉。
遙控器,開心
拍完照,吃飯了。我們來到了一家烤肉店。鮮嫩的肉讓我們忘卻所有的煩惱。大家紛紛聊起天來。舔著棒棒糖,五彩繽紛的舌頭和嘴唇,笑聲四起。想著當初進資優班的趣事;想著每個人的個性和特質;想著得獎禮物的價值。拋下一切,我們開心的聊、開心的笑。幾小時前的緊張、煩惱,似乎消失了。
晚上好好的睡一覺,隔天要進行我們的「遊樂行程」。先到達愛寶樂園,我們都相當的迫不及待,衝上接駁車。我的遙控器似乎此時將時間倒轉,回到了三歲的我。我們就像一群三歲小孩一般,對所有事情都充滿著好奇心,同時也不斷的橫衝直撞。來到了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木造雲霄飛車,我心中感到既害怕又好奇,頭腦裡的天使和惡魔正在不斷的鬥爭。不過,這並不是什麼壞事,那就去體驗看看吧!這份新鮮感就煩請遙控器幫我記錄下來囉!
失落,開心,結束
過了幾小時,老師們就宣布我們該走了。怎麼那麼快?依依不捨,但也只好離開。想起來,在愛寶樂園玩到的遊樂設施竟然只有兩個!來到了晴空塔,也就是我們在韓國最後一個可以玩的機會。想到這裡,我的心不知不覺的在掉眼淚。沒想到這個旅程就這樣結束了。這個長達兩個月的旅程竟然就在快樂之中結束了!一路上走來,辛苦及煎熬,但是收穫又是如此的多!遙控器,你辛苦了。這路上,你真的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