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美國行(猶他州篇)

美國行(環球影城篇) 答案:
 ↑猜猜看 這四個人裡面哪一個是假的人? (有三個是真的喔)
 
答案:最前面蹲下的那一個人
你答對了嗎??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位在美國的一個州 猶他州
我們全家趁著學校放聖誕節假期的時候去猶他州玩
 
小知識:
美國沒有所謂的「寒假」,但是他們有感恩節假期和聖誕節假期
感恩節放了一個禮拜 聖誕節則放了兩個禮拜
動一動頭腦 一個禮拜加兩個禮拜等於三個禮拜
跟台灣的寒假差不多吧!
 
回歸正題 這次去猶他州 主要去了兩個地方
第一個 Zion National Park 一個猶他州的國家公園
第二個 滑雪(超讚的行程!!! 推薦!!!)
 
首先 先來介紹一個這個Zion National Park
說實在 我不太喜歡去要爬山和風景類的景點
但是 這裡真的有感動到我~~~ T_T (拍照技術可能不是很好 因為沒有高級的單眼相機... 請見諒)
這張照片有一點... 令我不滿意
但是這是唯一的合照了
 









路旁就可以看見很多隻鹿了呢


 
這裡真的很漂亮!!! 親自來走一走最好!
這邊有很多步道可以走 而且不同季節來就有不同的風采 像我們就是在冬天來的 有些山頭上還被白雪覆蓋了呢
 
第二個地方就是滑雪啦!(超讚XDDDDD)
我和我弟弟都是滑雪的初學者 從來都沒有滑過雪 連雪也沒碰過幾次
我們上了一個半天的課 早上教我們滑雪 中午還提供精美的餐盒給我們吃(只是我不喜歡吃 但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
回歸正題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 教練就教我們幾個基本動作
眼看在同一組一起上課的小弟小妹們都做的輕而易舉 我和我弟還做不起來 而且我弟還怕得要死 我心裡就開始慌了

果然 沒過多久  我適應了 就可以得心應手了
後來發覺 滑雪好簡單ㄛ(心裡OS:真的嗎? 只是還沒滑到難的啊)
好累喔~~





哎呀 以後還是要多多練習啊(只是機會恐怕不多喔...)

下次想要放我的滑雪影片的時候 再與大家分享!(畢竟攸關面子問題 面子掛不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