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美國行(環球影城篇)

繼上次發表完「美國行(學校篇)」後
我要來跟各位說一說這趟美國行中所去的景點囉!(好好玩喔!!XD)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 HollyWood 好萊烏
 
是在好萊烏附近的環球影城
這個才對
 


這是我第二次去環球影城(應該是ㄅ 如果沒記錯的話 =_=)
第一次去的時候 還是個小小孩 完全沒印象
能再去一次 我高興的要飛上天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就High起來的人)
我們的票是在Costco買的 是二日票 而且價錢只比一日票貴一點點喔
如果你要將環球影城玩的深入的話 建議你買二日票喔
 
一開始進售票口後 就看到了一個新奇的東西
iFly 由底下的強力電風扇帶您體驗飛翔的樂趣
 
原本想要玩的 但是... 排隊要排好久 不耐煩了啦!
 
後來 進到真正的大門後 我們的目光又被一個東西吸過去了
 ↑猜猜看 這四個人裡面哪一個是假的人? (有三個是真的喔) 歡迎留言回答ㄛ
答案於:美國行(猶他州篇)公布
 
去環球影城必看的應該就是水世界的表演吧!


超好看的! 特效都非常的逼真 演員也都很厲害呢!
有機會的話 到現場看一看吧




↑突然衝出的飛機 是全場的焦點

在傍晚看有不同的效果喔
 
後來 表演結束後 我們跟演員拍照
超壯的!(難怪體力那麼好)
 
在環球影城有超多玩偶可以跟他拍照的啦!
每個玩偶都好可愛喔!
好奇猴喬治(Curious George)
 
史瑞克&費歐娜 Shrek&Fiona
 
Megatron 密卡登
 
Minions 小小兵 (跟小小兵拍照還要排隊領號碼牌呢)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歡迎留言跟我講喔)
 
好奇猴喬治(Curious George&我不知道!! 歡迎留言跟我講喔)
 
Minions 小小兵
 
辛普森家庭 Bart 霸子
 
Optimis Prime 柯博文
 
埃及豔后
 
這兩天以來 我們不知道跟這些人物拍了多少張照片!!<3
 
另外一個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環球影城的導覽車了吧!
這個導覽保留了很多經典電影的場景和道具
可以用很近的距離看到電影的整個拍攝過程和道具
同時也可以知道這些演員是怎麼飛岩走壁 做所有常人做不到的動作
還可以了解如何運用高科技作出逼真的效果
還有 如果你擔心聽不懂英文導覽的話 這裡也有中文導覽ㄛ



 
這是導覽車所有經過的電影場景



 其實這只是幾片紙板搭建起來的 裡面沒有東西

超夢幻的電影場景

 恐怖片的電影場景
 


飛機墜落的畫面
 
 

 

這個導覽真的不錯 我們全車一直尖叫!!!(導遊都嫌我們吵)
 
環球影城另一個重點大概就是遊樂設施了吧!!
辛普森家庭的遊樂設施
 
它是一種雲霄飛車(應該可以這麼說 因為看看照片左上角)
但是嚴格來說 它只是一種會搖擺的車子 視覺效果占了大部分 讓你看起來就像雲霄飛車
但是還是很好玩!!! 我玩了三次(應該說它是一個給小朋友的雲霄飛車 大人應該不覺得它可怕 可是我媽媽一直... 尖叫)
 
另外一個讓我尖叫的遊戲 應該就是侏羅紀公園吧!
我爸爸說他以前來就有玩過 好一個歷久不衰的遊戲
大部分人覺得害怕的地方應該是往下俯衝的地方
可是我不是
......我怕黑......

最好玩的地方應該就是往下衝的那一刻
有一個大恐龍頭突然往下降
沒想到...那是照相機!!!(我們驚慌失措的樣子都被拍下來啦!!)
下去之後 全身都濕了 不過很好玩


 
還有很多其他遊樂設施 只是我們都沒有拍照... 超可惜的啦!!
 
最後給大家看的是晚上的水世界表演

 
晚上的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篇 完結
敬請期待 猶他州篇!!
 




2 則留言:

  1. 很棒喔!
    看起超好玩
    讚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真的很好玩!
      有機會的話可以親身去體驗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