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美國行(學校篇)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們全家搬到美國上學
剛去之前的我 ,哭得唏~哩~嘩~啦的~~

去了之後,才發現這個機會好極了!!

現在,我要來分享一下我這半年來的一切!

首先,去美國的首要重點當然是學校啊
這是我在美國讀的學校







                            
                                                                                            →不像大門口的大門口

還有 每間教室的門都長得一樣,一成不變



操場


吃午飯了!
我們來... 席地而坐吧!
(P.S 真的是在這裡吃午飯 別懷疑)

 
這就是我的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